乌鸦台

与理想平等交易,同喧嚣保持距离.

嘶…要想个办法把这些更加完整的连接在一起(PS:虽然不完全是自己想的,但是好喜欢啊)

 【漫步在云间,白云如瀑布般洒于脚下,夕阳缓缓落下光辉洒满了世界是我的心情陡然宁静望眼放去 世界一片朦胧似真似幻斯梦斯时 黄蓝青白多种颜色交织的一起去不显违和这是天地间最美好的馈赠 当此之时犹如世界的唯一】

【山峦之上,是人间仙境,层层叠疊的浮云连成一片,缕缕灿烂阳光洒在云层上,连绵起伏的山脉呈暖橙色,与太阳相印成趣。脚下的阶梯延伸至天边,那明媚温柔的阳光仿佛触手可及,但当我伸手去试探时,才猛然发现自己与光是那么遥远,那么遥不可。】

【抬眸,是薄纱一般的雾,隐隐山峦徘徊雾间,是数不尽的思念,初阳如金,洒下一片灿烂雨后的清香伴着微风拥入怀中,是无尽的遗憾,伸出手抚摸光,是重逢,是离别,是意难平】

【看着这好似人间仙境的四周,我心中一颤,早已尘封的记忆又被重新翻出来,血淋淋的犹如这漫天的火烧云〝我以为我早忘了你,却没想到时间依旧抹不去你我的伤痕”我自嘲道。仍记得那时我们两个还正是鲜衣怒马的少年郎,轻狂无知,我们曾在天台上畅想末来,恣意笑闹;我们也曾躺在操场草坪,静看日升日落,月缺月圆斗转星移,岁月不会因任何一个人而停止流转,就像明明之前说好了要一生在一起,一世不离散的⋯.我又释然,“没关系,就让我当成你的眼睛,去看你不曾看过的这片山水”我轻喃,不顾早

已滑落的晶莹微笑着看着印入眼帘的好景】

【我从那起起伏伏的铁皮楼梯上走下,目光所见,皆如梦幻般的泡影,我感觉世界与时间在这一刻被无限的放大,而自身却是微末渺小的,那金色太阳照眏在这朦胧的雾气上,可惜无限的美好却不能一直观望】

【我垂着头,缓慢下着铁皮楼梯,仔细看铁皮还生了锈。微风拂过,我拾起了头。日漫金山,云层穿过了夕阳,金灿灿的阳光刺痛着我的眼。薄雾氤氲在空中,好像在雨后。远处的峰峦被天空压在身下,河流也逐渐变得缓慢。时间仿佛都停止了,一切似梦一样,又好像刺眼的阳光穿过了我的身旁】

评论

热度(2)